close


本來以為我同事在開玩笑....沒想到她是說真的~辭呈都批准了(聽說只花了五分鐘)
一切都在我上個禮拜快樂的請假那天發生的...我又是最後一個知道的-.-"




其實大家早就想閃了(爆)...只是沒想到那麼突然
從我去年4月到職以來~比我老的全走光了(大頭不算)~比我菜的也走了一堆
莫非我是小強>_<


說起來也真是機車~現在辭職既沒資遣費~也沒有年終了
工作也還沒找~預計12月20日就要say goodbye了.....
不過也沒辦法~牡羊座的~確實是很難忍下一口氣~我也只能祝她好走了


只是想到公司又少了一個好人~後續勢必又有一場腥風血雨了....

看來好去找頭路了~領完年終閃人應該是最佳時機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h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